2023年度基金信托委员会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3-06-21

6月香港,欣欣向荣。何梁何利基金2023年度信托委员会会议于6月9日上午,在香港中银大厦 14 楼会议室举行。信托委员会主席朱丽兰教授、信托委员霍泰辉教授出席会议,孙煜副主席、施颖茵委员因公务未能出席,分别委派了中银香港行政总监方羽先生、恒生银行财务总监苏雪冰女士代表出席,钟登华委员亦因公务未能出席本次会议。基金顾问杨纲凯先生、基金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评选委员会段瑞春秘书长、北京代表处机构代表、财务总监蒙建东女士、信托委员会助理秘书何文卿小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托委员会主席朱丽兰教授主持。

何梁何利基金捐款人代表何善衡慈善基金会有限公司代表何诗佩女士、何添基金有限公司代表何厚浠先生(通过视频)、利国伟先生的伦基金有限公司代表梁祥彪先生列席了会议。会上,梁祥彪先生代表捐款人致词,感谢信托委员会、投资委员会和评选委员会同仁为基金发展所做的宝贵贡献。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同心合力,把基金的奖励工作做得更好,带领基金稳步向前发展,为推动国家科技事业尽力。

会议审议并通过信托委员会报告书及截至2022年12月31日的年度经审核账项;讨论了截至2022年12月底及2023年3月底基金投资检讨报告及其他有关事项;听取了段瑞春秘书长关于评选委员会202年度工作报告和2023年度工作设想的汇报;讨论了评选委员会2023年度经费预算和拨款建议。此外,会议通过了续聘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为基金审计师,审议通过了更替基金评选委员会委员的议案。上海交通大学杰出教授、着名新材料领域专家丁文江院士,接替张立同院士,出任评选委员会委员。张立同院士担任基金评选委员会委员期间,热心评选工作,恪尽职守。基金同仁对她多年来为基金所作的宝贵贡献表示由衷感谢。

信托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议程,胜利结束。信托委员会副主席孙煜先生在中银大厦设宴招待与会代表。